跳到主要內容
:::
活動公告
Sep 19, 2022

「2022 秀出銀髮好滋味 臺北共餐優食獎」活動開始報名囉!

活動公告
Sep 19, 2022

一、活動目的

   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,銀髮生活品質成為社會中備受關注的議題之一,而飲食對於長輩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生活元素。在社區長者健康飲食上共餐據點人員努力不懈地扮演著重要角色,為無法飲食自理的長者,提供品質優良的餐食,以維持其正常營養狀況。

為鼓勵社區據點夥伴對共餐長者餐食的付出,臺北市社區營養推廣中心特別辦理「2022 秀出銀髮好滋味 臺北共餐優食獎」競賽,邀集自行烹煮的據點一同來分享自己精心為長者設計的餐食,透過據點夥伴的交流及社區營養師的回饋,共同讓餐點變得更營養、更優質!

二、主辦單位

臺北市政府衛生局、臺北市社區營養推廣中心

三、參賽資格

自行烹煮且每周提供長者供餐服務2次以上共餐據點之負責人、備餐人員

四、報名日期
即日起至111928()止,名額上限為10家共餐據點

五、活動期程

111103()1111031()

六、報名方式

採線上報名,各據點推派1位主要聯絡人填寫報名表單,網址:https://bit.ly/2022goodfood

七、競賽方式

  1. 報名時提供據點資料、參賽者姓名及line名稱,每家據點報名人數上限為10人且至少1人加入競賽群組。
  2. 參賽據點需自111103日起至1031日止將菜單名稱上傳至line群組,並於群組指定相簿中張貼一人份餐食照片一張(需包含主食、主菜、配菜,若有其他餐點如湯品及水果,亦可一同拍攝),每周至少上傳兩次,期程為一個月。
  3. 臺北市社區營養推廣中心營養師將針對據點每餐內容給予建議,參賽者可依建議進行餐食內容調整。
  4. 社區營養師將以評分標準評核參賽據點各餐內容,並於111118()將於line群組公布競賽之得獎者。
  5. 競賽之獲獎者,本中心將協助其參加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辦理之「111年社區營養表揚活動」社區共餐食力獎,爭取獎項與榮耀。

、獎勵方式

特優

優勝

佳作

特別獎

名額1名

名額2名

名額3名

名額4名

禮券5000元

禮券3000元

禮券1000元

禮券500元

獎狀一張

獎狀一張

獎狀一張

獎狀一張

 

比賽辦法詳細內容如附件,請下載詳閱。

如有報名相關問題請洽龔小姐 (02)2303-1297(週一至週五9:00~16: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