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活動公告
May 21, 2021

【好康逗相報-國民健康署活動】吃出你的健康密技-餐盤知識隨堂考,快來回答問題抽家電~

活動公告
May 21, 2021

你知道利用 我的餐盤均衡飲食 六口訣,能幫助我們吃得更均衡又健康嗎?
快來挑戰你的營養知識!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家電🌟

 
📍活動辦法
1. 到 www.learneating.com/2021myplategame 抽選食材並回答問題
2. 公開分享 遊戲頁面至個人臉書
3. 獲得小家電抽獎資格🎉
 
📍活動好禮
15公升蒸氣烘烤爐 X 1名
膠囊咖啡機 X 1名
多功能電子便當盒 X 3名
6/15於臉書粉專公告得獎者
 
✔️本活動主辦單位為國民健康署,承辦單位為好食課股份有限公司,主辦方/承辦方有權做最終資格審查。
✔️活動截止時間為即日起至110年6月1日23:00截止,逾時不列入抽獎資格。
✔️未滿18歲之中獎者,視同監護人中獎,由監護人代為領取,並請附上中獎者及其代領人關係證明影本。
✔️本活動限位居台澎金馬之民眾參加,獎項無法寄至國外。
✔️本活動之所有獎品項不得更換或折換現金。獎項以公佈於「食在好健康」粉絲專頁上的資料為準,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。
✔️本活動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價值超過新台幣1,000元者,將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,中獎人需按規定繳交相關資料;請於活動公告得獎名單後10個工作天內與承辦單位聯繫並完成領據簽收動作,逾時即視為無異議自動放棄得獎資格,由候補人選獲得該獎項,若中獎者無法配合,將視同放棄中獎權利。
✔️參加者對活動方式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洽詢承辦單位陳小姐,電話:02-2522-0747或官方粉絲頁小編。
✔️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相關內容變更與解釋權,所有訊息以活動網站作為公告方式,如有未盡事宜,得由主辦單位修正公佈之;如有爭議,主辦單位有最終決定權。
https://user131033.psee.io/3gk8ge

 

資料出處:國民健康署-食在好健康臉書粉絲頁